My Total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我的爱就像月亮


月会弯月会圆
不要说我善变
因为我就像月亮
变了弯时会变圆

我偶尔会像月亮
喜欢把表面隐藏
月亮弯起来会很暗
圆起来时却很明亮

我能让你大笑
也能让你大哭
因为我就像月亮
有圆有缺还带点悲伤

我能把你照亮
亮得来会带点温暖
有时我会变暗
暗得来会带点冷淡

因为我就像月亮
所以别在意我的变换
因为我有时也需温暖
月亮也需别人来照亮

我的爱就像月亮
永远都在为你旋转
虽在那遥远的地方
我仍然会把你照亮

在那冷冷的夜晚
我会给你温暖
在那暗暗的晚上
我会给你光芒

我只求你偶尔抬头看看天上
看看挂在天边那遥远的月光
永远都在努力的为你保持明亮

-By: Mr. Kho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