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otal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早晨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早起床
和太阳叔叔说早安了

好久没那么好好的睡觉
睡得那么充足那么饱满了

今早起来的阳光特别温和
冷冷的早风温温的阳光
吱吱的鸟声
让人觉得好舒服好自在

我拿起那摆放以久
堆满了尘埃的专辑
轻轻的吹走专辑上所覆盖的尘灰
把它打开,放进电脑

这是个我好喜欢的专辑
很久都没听了
因为我觉得它只有在早晨听
才会特别有感觉
有味道

听着轻松的音乐
懒懒的仰卧在床上
看着那轻松休闲的文章
就可惜少了那香喷喷的浓咖啡
也没关系,没了咖啡
也一样很享受

看着那字流成河的文章
让我觉得言语真的好有魔力
像是魔术般的挑动人的心扉
赐与人类很广阔,很洁净
的思想空间

也不董从何时开始
我爱上了阅读
可是就是一直找寻不到一篇好的文章
对我来说一篇好的文章
能让你阅读好几遍
每次阅读,不同的心情
会给人不同的感觉

这篇文章虽然我也读过数遍
今天翻着读着却还觉得很新鲜

轻松的音乐贴心的专栏
静静的鸟声温温的阳光
早晨真的让人觉得好舒服哦

-By: Mr. Kho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