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otal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月是水中镜 一触消无影


阳光透过窗帘
射进了我房
也照进了我心窗
嘴角也因此漏出微笑
因为我能感觉到
冰冷的世界有了一丝丝的温暖

从你微笑的那一刻开始
我的天空不再黑暗
我不会允许自己去妄想
因为我想保留你那一丝丝的阳光
就这一丝丝一点点的阳光
我以意足心满
不需再多也不会再少
因为我只需你的微笑

湖上静观水中月
水中月儿圆不缺
观月足让心起悦
虽知月是水中镜
一触就会消无影
仍然用心把月品

虽知月亮本无光
也知水中本无月
却明知故犯的爱着水中月

-By: Mr.Kho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