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otal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s

Monday, January 24, 2011

今年秋风回原地 但却不见花影迹


那年秋季花儿离
看着花儿随风去
脸上虽喜心在泣

那年秋季花儿离
我送花儿件毛衣
但愿它能将我替

睡时代我搂抱你
为你挡风也挡雨
不断把暖送与你

多想与你逛小溪
多想与你看日息
多想与你到处去

多想与你手牵手
让你靠在我肩头
坐在溪旁吃热狗

多想在你旁守候
多想抱你在胸口
让你不再觉忧愁

想再与你当千秋
让你好好再感受
我仍还在你左右

想再与你走沙丘
想再好好的感受
你那窝心的温柔

多想一切没尽头
多想永远不放手
与你天长和地久

今年秋风回原地
吹过沙丘飘过溪
叶以落地成污泥
但却不见花影迹

-By: Mr.Kho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