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otal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花落我心谁知道 悠悠我心知多少


秋风吹过花儿凋
凋落满地随风飘
飘到何处谁知晓
悠悠我心谁明了

秋天花凋随风飘
飘过溪边飘过桥
花落我心谁知道
悠悠我心知多少

候鸟归来围树绕
鸳鸯双飞何逍遥
单飞鸟儿飞再高
逍遥终被痴情恼

多想把你脑后抛
多想潇洒话逍遥
可恨夜半时分到
痴情终被无情恼

今生今世路遥遥
想你想到何时老
但愿来世双化鸟
比翼双飞到云霄

不化污泥不化鸟
只盼我心你知晓

-By: Mr. Kho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