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otal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s

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相爱落地成根苗 见春归来再逍遥

















多年同窗习文武
朝夕同桌共图书
堂后补课走同路
只恨路短终分途

携手同足于繁都
纯朴生活最幸福
无奈光阴冲冲度
后悔为何不当初

童年无忌话糊涂
大错以铸无归途
多年追随君脚步
还是迢迢千里途

只盼我能成完人
能有学富如五车
只盼我能成星辰
夺目耀眼灿星河

才高八斗我独尊
喝尽美酒爱风流
朝夕待等你还村
伴我赏偏叶与柳
但愿有缘亭下聚
携手细赏亭外雨

你化叶儿随风飘
我化花瓣随逍遥
何愁冬至万物凋
时刻相守心相照
才能度寒飞更高
相爱落地成根苗
见春归来再逍遥

- By Mr. Khor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