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otal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s

Monday, January 29, 2018

我不会写日记, 第一章:不忘初衷,相敬如宾


农历,十二月十三日,节气:小寒
宜安葬,忌开市

她是摩羯座,是冬天开始的星座,星座书上写着:她是十二星座里最亮的一个星座
我是巨蟹座,是夏天开始的星座,星座书上写着:我是十二星座里最暗的一个星座

我和她是属于对宫星座,180度,对面的星座。星座书上写着,我们是非对立、非对抗的星座,我们有潜在的共通性、一致性的星座,我们都需要对方能量补济的星座。

我们的相处就像阴阳相合,雌雄相当,会有很踏实满足的感觉。

唯一缺点,我们的内在都比较阴郁,但没关系,你是十二星座里最亮的星座,我也会为你发亮的。

对宫星座,就是在对面,在面前,但我却从来都没去考虑或在意过的星座。明明就在对面。。。

她是个女孩,我是个小孩,她心里有一道门,那晚她打开了那扇门,让我进去,可是我却怯步,门里漆黑一片,我找不到路,乱摸乱撞的好像有撞伤了一点点,她燃起了火把,我看到了一丝光芒,我朝她奔去,我说:您的心里很黑暗,但你开了门,以后那门就别关上了,让我把阳光带进来吧。她说她这房里有灯,问我想看吗,我说:不急,你给了我一本日记,一本通往你心房的地图,我想慢慢再摸索一会儿。

日记前几页写着,她很想写一次不用撕烂任何页面的日记,她这些年都好像做到了。我这日记的前生,何尝不也是一本日常日记,只是我都将它们删除了,换成了一篇又一篇的诗句,确也是一篇又一篇的秘密。

之前谈了几次恋爱,都没写日记的,因为觉得有点邪门,但这次不一样了吧,我也长大了,命运我懂得怎么操控和掌握了。

她说她喜欢看人山人海,我们今天一起去了搭公交,却没我想象中的那么拥挤。我拖了她的手,走在了她熟悉的街道上,一路走过不知是否有没有勾起她许多回忆呢?走着走着,天空上出现了彩虹,我们仔细看着天空,发现出现的有两条彩虹,一条色彩兵分颜色光亮,另一条却很暗淡。她问我是否知道圣经里,彩虹代表什么吗?我依稀记得好像在创世纪里有说过,但我不记得了。她说,彩虹代表承诺。我心想:嗯,承诺,对,我拖了你的手,我会信守我对你的承诺的。她虽从来都没要求过什么,但我心里已答应了要给她许多许多!  我好想问老天,这两道彩虹是有什么深意吗?

我掌心在流汗,她问我是否在紧张,我说是,额头都流汗了。因为我怕你嫌弃我,我有点自卑,虽然我知道你不会嫌弃的,但我还是紧张了。在街道上我们漫无目的的慢走,想走得慢却阻止不了一颗想走得快的心。她说我常说右,却常指向了左,迷失了。其实我是还在学习,你要告诉我多些,让我明白多些,我会慢慢学会的。

爱上了你,我好像冲满了力量,阳光。你给了我动力去实行很多梦。从前都不知道怎么去爱自己,但你仿佛教了我,爱你就等于爱自己,我要多爱自己也多爱你。遇上一个你爱的人是很容易的,但遇上一个能让你爱自己的人却珍贵得多。

一月,29日,今天,是我牵你手的第一天。谢谢你给了我勇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